名不知

小号,用于放全职同人

【全职末日全员】【韩叶/双花】零点一刻(第四章)

 注:剧情向慢热

第四章.意料之外的开始(4)

林敬言醒来的时候就如同他所说的那样,全身被不知道什么材质的钢铁束缚着。

房间里除了他以外只有一地的尸体,林敬言勉强抬起头看到地上倒着的尸体有一瞬间蒙了。

大部分的尸体已经被撕碎,只能模糊的看出一个人形。

这简直就像是被野兽袭击后的现场。

鼻尖环绕的血腥味挥散不去,如果不是现在被绑在床上,林敬言就要吐出来了。

但是凭借着过人的意志,他愣是把这种生理反应压了下去。

然后他想到一个问题,既然现在的情况是所有人都死了,那他为什么能够活下来?

这个问题林敬言想不通,不过毕竟活着就是好事。

他尝试了一下运动身体,束缚着双手的皮带他无法挣脱开。

很显然这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

他努力偏过头四处观察起来,然后就看见有一个人腰间挂着像是钥匙样的东西,反着灯光看不是太清楚,所以林敬言也无法确定,只是这时候说什么也要试试了。

林敬言一咬牙,开始扭动身体,不断地朝着那个人的方向翻动。

床震动了一下子,幸亏这不是固定的,然后在一遍遍尝试后,林敬言终于让床翻了过去,而他整个人也重重的砸在了地上。

他忍不住龇牙,不过求生的欲望击败了疼痛,只略微调整了一下后,他就开始支使身体一点点朝着那个方向挪动。一点点向前,过了有一会他才勉强从挪到了那个人旁边,用脑袋扒开了他的衣服,用牙齿将他腰间的东西叼了出来。

然后却不是什么钥匙,而是一排细长的玻璃瓶,里面盛放着蓝色的液体,一排十个。

林敬言看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然后就在这个时候他的身体感觉一松,束缚就这个轻而易举的打开了。

林敬言莫名奇妙的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触碰到了什么,居然就这个被放开了。

正在他疑惑的时候只听见咔嚓一声,不远处的大门突然被打开了。

林敬言眨了眨眼睛,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出乎他的意料,头顶突然亮起了指示,一排箭头指示向前,像是要求他跟上去一样。

林敬言吞了吞口水,跟着就走了上去。

接下来就是遇见韩文清的事情了。

韩文清向头顶看了过去,并没有看见林敬言所说的指示。

看出了他眼底的疑惑,林敬言苦笑说:“好像碰见你的时候就消失了。”

韩文清点了点头,今天已经发生了足够多奇怪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已经不足够激起韩文清的情绪了。

所以他只是对林敬言说:“你拿到的那个东西呢?那个放着蓝色液体的玻璃瓶,能看看吗?”

林敬言一拍脑袋:“差点忘记了。”然后他迅速的从左边的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东西递给了韩文清。

就在他们交接的一瞬间,两个人同时感觉到一阵眩晕,然后就听见耳边传来冰冷的机械声。

【载入……角色大漠孤烟,操作人韩文清。】

【视角载入完成】

【注:珍爱生命,谨慎游戏】

【游戏正式开始】

……

【载入……角色冷暗雷,操作人林敬言。】

【视角载入完成】

【注:珍爱生命,谨慎游戏】

【游戏正式开始】

……

【特殊物品???获得。】

【特殊物品???获得。】

【玩家大漠孤烟未达成开启条件,无法开启……】

【玩家冷暗雷未达成开启条件,无法开启……】

……

【玩家大漠孤烟达到条件1,身体技能解锁。】

【玩家冷暗雷达成条件1,身体技能解锁。】

【祝福玩家好运】

两个人都听见了这传入脑海的声音,但是这个时候他们还无法理解这个声音代表什么。

 

“我说周泽楷,咱们这一路走下来我怎么感觉还是在原地打转啊,你到底知不知道路啊,要是不行,就我来指挥吧,怎么样,怎么样,我的地图能力可是很强的。”黄发的青年人一边走一边嘴巴不停地说道,他随手甩着手上长棍样的东西,看似随意的样子,双眼却一直警惕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周泽楷嗯了一声,然后低下头,开始重新看手里一厚本地图,这是整座城市的旅游地图,包括了所有的景点介绍和街道名字。

周泽楷在看地图,之前说话的那个人不甘心的接着说道:“周泽楷你到底看懂没有啊,真的要是英文不好我可以帮你呗,好歹也是学过几年英文的,说实在咱们的英文水平当年还是很不错的,要是看不懂求我帮你也没有关系哦。”

周泽楷没有回答他,反倒是他们背后的一个女人看不过去了,压低声音威胁的说道:“黄少天,你少说两句会死啊?”

接着这个女人旁边的另一个长相斯文的男人笑了笑,然后说道:“不说话他确实会死。”

“我艹,李轩,楚云秀,你们两居然这时候合起伙来吐槽我,有没有一点刚刚经历过生死的同志爱啊?”说话的这个人,也就是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的说道。

“我感觉你在说下去,把那些东西招过来咱们就一起去阴曹地府感受同志爱了。”李轩笑了笑说道。

旁边的楚云秀也是一脸赞同。

“我是很有分寸的好吗?我一直注意着周边的情况好吗?关键的时候我可是会牢牢地牢牢地把嘴巴闭上的。”黄少天伸出手,在嘴上做出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我相信那时候我们已经被那些玩意围死了。”

“放心,我可是会好好地救你们的。”黄少天举起手里的长棍,长棍周围气流突然一变,变为了一把长剑,然后这个时候在看地图的周泽楷却突然回身一把压在了黄少天的手臂上。

“等等。”

后面三个人同时心一紧,黄少天也不说话了,而是紧紧的靠在墙壁上。

周泽楷手左手一动,一把冰蓝色的左轮手枪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而后面的楚云秀和李轩只能避开身子,他们还没能获得武器。

黄少天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个人同时向前挪后挪,将身体躲进了两栋楼房之间的位置。

脚步声渐渐推进,但是听起来并不像是之前碰到的怪物。

接着他们就听见压低声音的讨论声:“队长,地图上显示前面就是一个便利店。”

“嗯,这样我们就可以先补给一些粮食了,以防时间太久。”

躲在墙角的四个人同时一愣。

肖时钦?戴妍琦?
四个人心里一喜,于是乎走了出去,正看见肖戴两人从街角走过。

“肖时钦?你也在这里吗?”黄少天一下就开口说道,“哇,这真是有趣了,没想到咱们居然能碰见这么多的熟悉的人啊。”

肖时钦被突如其来的人吓了一跳,但是他看清楚来的人以后立刻就高兴了起来

“黄少天?周泽楷?楚云秀?李轩?”他逐一叫着四个人的名字,“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你们知道这里是怎么一回事吗?”一见到四个人他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他在这里已经两个消失了,路上见到了许多只在电视中见过的场景,说实话无论是谁见到那样的场景都会感到害怕,更何况他们本质上其实也只是一些二十来岁的年轻人。

只是为了他背后更加害怕的戴妍琦,他才强迫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坚强起来。

现在他终于见到了除了怪物以外的活人,而且还是他熟悉的荣耀选手,他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究竟发什么什么?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ps:会有很多非cp剧情,武器解锁,身体技能解锁原因,条件,会在相遇后慢慢揭开

评论(2)

热度(53)